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 朋友在臉書或 LINE 分享購物訊息時,請先當面或打電話向本人查證。嘉義縣政府提醒您。
  • 網路賣場及銀行不會來電要求您操作ATM提款機來解除分期付款設定。嘉義縣政府關心您!
  • 「穩賺不賠」、「高報酬低風險」的投資方案就是有詐,投資、兼職應循正常管道。嘉義縣政府關心您!
  • 心中有愛,無障礙;路見不平,除禍害;校園處處無霸凌。用愛搭起友情,用尊重禮貌表達關懷,遠離霸凌你我有責。
  • 友善校園無界限,陪你勇敢,不再旁觀,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自111 年8 月30 日正式啟用,1953 carry 你。教育部,關心您
  • 相愛容易相處難,多欣賞、少挑剔;多感恩、少責備,家暴自然一定少。尋求113讓家庭暴力不在。
  • 拒絕性騷擾,生活更美好、跨越性別歧視,尊重性別平等、只要關係好,不要性騷擾
  • 網路交友要小心,勿聽他人指示操作 ATM,以免遭恐嚇 詐財。嘉義縣政府提醒您。
  • 「網路停看聽,警覺再小心」,應徵外送員、協助他人出國帶貨,要提高警覺,避免陷入運毒危機。教育部,關心您。
  • 「網路奇怪術語 提高警覺小心」,網路平台可能暗藏毒品暗號,對於各式奇怪的暗語要提高警覺。教育部,關心您。
  • 快樂人生不吸毒。販賣毒品喪天良,吸食毒品失健康。茫,一步步將你推入毒品的陷阱。
  • 嘉義縣衛生局友善提醒民眾,家庭如有失能失智照顧需求者,請洽1966長照專線申請提供協助
公告 版主 - 總務處 | 2019-08-16 | 點閱數: 1115

嘉義縣六腳鄉六腳國小新生分校活化作業公告

一、依據:嘉義縣小型學校轉型發展作業要點及嘉義縣六腳鄉六腳國民小學推動閒置公共設施活化─新生校區活化計畫辦理。

二、認養標的:嘉義縣六腳鄉六腳國民小學所經管之原新生分校校地及校舍,包含:

 (一)鄉有土地:六腳鄉竹子腳新段 863地號(608.95 平方公尺)

 (二)國有土地:六腳鄉竹子腳新段 862、 893 、 855 地號(合計 8700.65 平方公尺)

      (三)縣有建物:校舍 1棟(教室 16 間)、廚房 2 間、廁所 4 座

三、活化效益

     (一)社會參與: 20人/月

     (二)健康促進: 20人/月(每週 2 場)

     (三)共餐服務: 20人/月

     (四)預防失能及延緩失能服務: 4場/月

     (五)學生課後照顧: 10人/10 天/月

     (六)老幼共學: 20人/月(每週 2 場)

四、提案資格:具以下資格且能完成第三點(一)至(六)款活化效益者

     (一)立案之社會團體(含社區發展協會)

     (二)財團法人社會福利、宗教組織、文教等基金會捐助章程中明定辦理社

     (三)其他團體如社區宗教組織、農漁會、文史團體等非營利組織

     (四)村(里)辦公處

     (五)醫事機構

     (六)老人福利機構 (不含小型機構)

     (七)長照服務機構

五、提案資料:六腳國小新生校區活化方案及第四點七款資格之證明文件,活化方案必須包含達成第三點(一)至(六)款活化效益之具體執行方式。

六、徵選提案期間:自 108 年 8月 13 日起至 108 年 8 月 30 日 17:00 止,送達六腳國民小學(嘉義縣六腳鄉六腳村 105 號)  總務處收,聯絡電話05- 3781403#11 。

    七、公開評選地點:本校校長室

    八、評選時間: 108.9.9(一)上午 10 時

    九、評選方式

    (一)由學校組成評審小組,辦理活化方案書面及簡報評選。

    (二)評定項目及比重: 1.履約能力與實績:40% 2.企劃書:50% 3.簡報與詢答:10%

       (三)評選結果送嘉義縣政府審核通過後,簽訂認養契約並上網公告。首次訂約 1年為限,契約期滿,執行成效良好得辦理續約(不限 1 年)。

       十其他未盡事宜之事項,請參考附件之實施計畫,或逕電洽05-37814039#11總務處謝主任。

:::

會員登入

112學年度課程計畫

幼兒園及國小班級網頁

站內搜尋

學習扶助表格下載